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Linux - Firefox 3.x( 3.5.x or last version) 中文包

最近小素剛把ubuntu 9.04升級到9.10。
想當然,我的firefox也隨著升到了3.5.3。

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是英文版的!
不過因為目前ubuntu 9.10只有到Alpha 6的階段!
等到未來正式版來的時候,應該就會變成中文版!

但是小素就是不想等到那時候,所以教大家可以去Mozilla release Firefox的地方自己抓語言包來安裝!
因為Firefox的語言包是以xpi的形式發布,所以可以跨平台使用!

ftp://ftp.mozilla.org/pub/mozilla.org/firefox/releases/(Firefox Version)/win32/xpi/zh-TW.xpi

大家只要根據你所使用的版本替代掉-Firefox Version 這個名稱就可以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