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Windows CE - 編譯時出現錯誤訊息:NMAKE : fatal error U1077: 'cscript' : return code '0x1'

今天在build all時候,出現:

Input Error: There is no script engine for file extension ".js".
NMAKE : fatal error U1077: 'cscript' : return code '0x1'
Stop.

看了老半天看不出個所以然。

後來去Google搜尋有沒有人有類似的錯誤。
發現了這一篇文章:

http://blog.csdn.net/Envelope_Emputy/archive/2008/09/02/2868168.aspx

搞了半天原來是UltraEdit搞得鬼。
難怪我看了半天看不出這個到底哪邊出問題。

解決方法,其實就是刪掉UltraEdit跟 "js"這個副檔名的關聯就可以了!

1. 安裝完UltraEdit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彈出的一個界面讓我們選擇需要關聯的檔案類型,此時按它的默認選項直接點擊確定就可以了,不要將JS與其關聯。

2. 不小心已經關聯的,可以打開UltraEdit在進階→配置→檔案關聯→
選擇js文件類型,然後點擊刪除,確定將關聯取消了。

以上的方法,就可以解決在Winodws CE 6.1 build all時出現這個錯誤訊息的辦法。

沒有留言: